《早知道就不听系统的话了》第七篇




“在那个充满战争的时代,有一位善良的魔神帮助了缘烟,使缘烟过上了短暂但美好的生活。”




“可是,这毕竟是短暂的。有一天,人们发现,那位魔神没有过来。按照以往,魔神每天都会按时来的缘烟城,给人们带来祝福。”




“人们想着,也许是魔神大人,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。这样,人们就一直一直等待着魔神,希望她的到来。春去秋来,秋去冬来,那位魔神还是没有到来。”




“人们慌了,生怕魔神大人遇到了危险,但离开了魔神大人庇护的地方,那些藏在森林深处虎视眈眈的魔兽,便会冲破牢笼,将他们当做今晚丰盛的晚餐。”




“于是,人们就建起神社,将魔神消失的时间记为祭奠魔神的日子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世世代代都要去神社祭奠她。”




“没有人会想到,那位温柔善良的魔神,已经彻底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。”




“缘烟以后的和平,也跟这位魔神,有这巨大的联系。”



“缘烟本就是战乱不堪的地方,这是一直以来不可改变的,而这位魔神突然间的帮助,则是违背了规则,改变了命运。她…是我的罪人。”




“出乎于一些私心,本该处罚她的我却没有管这件事。而她或许明白自己究竟做了件什么样的事,但她选择继续下去,甚至更过分的,去找了神明。”




“神明听到了她的请求,便以她的生命为代价,是缘烟得到了和平。同时,也使她的一位朋友,得到她想要的。”





“这,就是这件事情背后的事。”安吉莉斯说到。




……



“…嗯,我知道了。”千仞闭上了眼睛,南桉吾临却狐疑般看着她,慢慢开口道:“应该,还少了些内容,不是吗?”




安吉莉斯冷冷地与他对视,回怼道:“怎么?你还想知道些什么?”



“哼。”南桉吾临转过身,离开了房间




正当安吉莉斯想要离开时,千仞抓住了安吉莉斯的衣角。安吉莉斯疑惑地回过头看着他,他抿着嘴,似乎想说什么,但还是叹了口气之后就松开了手。低头说了声抱歉后,就绕开了安吉莉斯离开了




只留下,安吉莉斯一个人,哦不。一把刀风中凌乱。






“你怎么那么晚回来啊?”少女看着脸色不好的安吉莉斯,弱弱地问一句。




“和他们谈了点事。”安吉莉斯坐在床边,擦拭起了刀



少女有些紧张,她拍了拍安吉莉斯的肩膀,见安吉莉斯回头看她之后就低下头,慢慢地说:“你知道…七大系统的事吗?”




空气渐渐冷下来,少女知道这话可能谈不下去了,已经在心里准备好了要被面前的刀砍死时,只听见安吉莉斯“嗯”的一声,少女震惊地抬起头




“我知道。不过,你想说些什么呢?”安吉莉斯没有继续看她,而是继续擦拭起了刀




“那么,你能告诉我,管理缘烟的两位系统是谁吗?”少女认真地看着她,但是手里已经开始出汗了




“……我还有…”安吉莉斯顿了顿,又继续说道:“还有布伦艾尔。”




“布伦艾尔?是谁?”少女疑惑地问道




“……他啊…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系统罢了。”












在一片荒地上,有一个小房子。




房子里面,有许许多多动物





有兔子的腿、鹿的头、熊的身子、蛇的眼睛、还有好多好多




少年将它们拼凑在一起,做成了一个完美的身躯




他笑了笑,伸出利爪,割向了自己手腕,手腕处流下了猩红的液体




他将那猩红的液体,流进了那鹿的嘴了。他砍下了自己的手,塞进了那鹿的嘴里。




他在它耳边低喃着,鹿睁开了蛇一般的眼睛




他笑着,笑得如此天真




他笑着将它毁灭




















早晨,少女睁开了眼睛,之后就见到了、见到了、见到了个什么玩意?




一个眼睛突出,嘴巴张得老大的怪物出现在了少女的面前




少女吓了一跳,伸出拳头狠狠地砸向了那个怪物的脸



怪物躲了过去,之后,她的门被推开,一个愤怒的声音传来



“南桉吾临!你玩够了没有!”千仞气势汹汹地走到了那"怪物"的面前




“哈哈哈~”一个愉悦的声音从那"怪物"发出。那"怪物"将手放在了脸上,用力往上一拉,怪物的脸就被他揪了下来。而那下面的,是一张及其俊美的脸



“c!吓死我了。”少女用拍了拍自己的胸,好像在安抚自己受伤的心灵




“哎呀~你怎么这么不仅吓呢?”男人愉悦的声音从她头顶传来,随后,又听到了“咚”的一声,少女抬头一看,原来是千仞的拳头砸在了南桉吾临的脸上的声音啊~




“哎呀,开个玩笑,开个玩笑嘛~不至于,不至于。”南桉吾临捂着脸,求饶般地说




“哼。”千仞没有再理他,他看向少女,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动作,他又将手放在胸前,礼貌地说:“很抱歉。”



“没事啦。”少女摆了摆手,问道:“安吉莉斯呢?她在哪啊?”



“啊~你说安吉莉斯小姐啊~她在做饭哦~超级好的一个人呢~”南桉吾临笑眯眯地回答道




“唉,不过我没有吓到她。她就看了我一眼,然后就把我头上的面具揪了下来,好无趣呢~”南桉吾临无奈地说



………



空气凝固了



千仞:“我不认识他。”



意:“你能不能收起你那恶心的波浪号。”



南桉吾临:“哎呀~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下面是小剧场!





安吉莉斯:“阁下的性格和说话语气,和我认识的一个人挺像的。”




南桉吾临:“是吗?那么他有我帅吗?”




千仞:“想找打直说。”




安吉莉斯:“不过,他和阁下又有一个地方不一样。”




南桉吾临:“哦~说来听听。”




安吉莉斯:“他更欠揍。”




南桉吾临:“……?”




千仞:“不,只要你跟他相处久了,你就会发现,其实他也挺欠揍的。”




安吉莉斯:“……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双更哦~(快夸我!)本文有点恐怖元素和搞笑元素,希望你品得开心~(^v^)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