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早知道就不听系统的话了》第二篇








什么鬼啊…









我为什么死了啊…








好痛…好难受…








可是,还没有一个人孤独的生活难受呢…








我会死吗…







主角都不会死的吧…







对了,我不是主角…








从一开始就不是啊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行…













不能死…













我还没有…












完成她的心愿呢!












嗯?








本来倒在血泊当中的少女








本来头被砍掉了的少女









突然间,她站起身来








随后,少女抱起自己头飞快地跑走






白衣女子似乎察觉到了,那双冰冷的瞳孔注视着少女离去的方向,她松开手里的刀,刀似乎在跃跃欲试…






少女边跑边把头安在脖子上,随后用尽自身所有的力气向前奔去。





“绝对不能…死在这里…”少女心想。






过了一会,少女停了下来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。她回头看向自己的身后,没有动静。随后,少女蹲在地上,望着天空。不知在想什么,直到系统的声音响起打断了她




你的命可真大啊…




“…你不是说,只要我将她拔起来,就可以与她缔结契约了吗?为什么她会想杀了我?按理来说我也算是她的主人吧…为什么?”




“你也看到了,那上面刻的字吧。”




“嗯?”少女疑惑不解,裁决罪人之刀…跟她有什么关系?



裁决罪人之刀…她是裁决罪人的执行者,她通常是不会杀人的,但是…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罪人。所以…




少女还是听不明白,不过…她突然有了一个猜想…这个猜想使她愣在原地




所以…



所以…你是她的罪人。



什么鬼…我是罪人…我不是一个普通人吗?






少女来不及多想,她站起身,准备继续向前跑时,一把刀从她的前面飞过来。





什么鬼…





为什么刀会飞啊…






噗呲………






刀刺穿了少女的头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衣女子突然出现在少女面前





她冷冷地注视着少女的身体





拔出插在少女的头里的刀





然后站在那里





握着刀





拿出来了……






一块布…





开始擦拭手中的刀。








what?







一个有洁癖的刀是吗?







少女无语地想着






突然,白衣女子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,紧紧地握着刀,指向少女





之后,她缓缓开口道:“你…还活着对吧。”





“嗯?啊这…这人呸,这刀怎么知道她还活着?”少女惊讶地想,但还是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。





“你若还继续装的话,我倒是不介意将你撕成碎片。”冰冷的声音传入少女耳中





少女无语地想:“**的,我如果起来的话,说不定会被她爆头呢;如果我继续装的话,那我还是会被她分/尸呢…”




见少女没有动静,白衣女子抬起手,杀气瞬间飘满了整个森林





“等等!我还活着!我还活着!女侠手下留情啊!”少女顿时怕了,她连忙睁开眼,坐起来,用手挡着自己的头





白衣女子停了下来,她放下手,仔细打量着少女。





少女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身上穿着不知是哪国里的服饰。





白衣女子先思考了一会儿,随后她将刀架在少女的脖子旁。冰冷地盯着少女,幽幽地说:“现在,解除我们之间的契约。否则…我会让你真正的死去。”





什么叫真正的死去?






她可能会用一些特殊的手段将你真正的杀死。所以,不要试图激怒她。





冰冷的男声在少女的脑海中响起






“e…可是…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啊!我不知道怎么解除我们之间的契约啊!”少女挥舞着双手,又偷偷地将架在她脖子旁的刀往外移了点





“……这样吗…”白衣女子将刀放下,“既然你解决不了问题,那我也不追究了。但是…”她凑到少女的耳边,重重地说:“你若敢用这份契约做违逆规则的事…我会毫不犹豫的解决你。”




少女不知是该害怕还是害羞,毕竟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和别人这么近距离接触。就连都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她呢…




少女的瞳孔暗了下来,之后又恢复了原先水灵灵的模样




“那…从今天起,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少女笑了笑,她伸出自己纤细的手,握住了白衣女子的手




白衣女子下意识想甩开少女嫩嫩的手,但又被少女的另一只手握住了





少女笑眯眯地说:“我叫意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

………





空气凝固了






少女的笑容僵住了,她看着白衣女子越来越阴沉的脸,感觉自己的头仿佛下一秒就要落地了





呵…你可真勇敢啊…





“怎么了…不就是问个名字吗?难不成…她的名字是什么禁忌吗?”少女疑惑地问





……和你猜的不错…





“啊这…”少女僵硬地抬起头看向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白衣女子




白衣女子并没有什么动作,只是她好像在思考,她盯着少女的脸,一愣一愣的面容让少女没有了刚才惧怕她的心理,反而觉得面前的女子,有点可爱呢



这么说来,我还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她的样貌呢…嗯,是个美人。我喜欢




良久,白衣女子缓缓开口:“安吉莉斯。”



什么玩意?




见少女一脸懵逼的样子,白衣女子叹了口气,她又重复了一遍,这下少女才明白了她的意思





安吉莉斯啊…好名字!至少比我第一个名字好多了…




少女低下头,似乎陷入了回忆当中。直到安吉莉斯一遍一遍地喊她的名字时,少女才清醒过来



“那么…接下来,我们就走吧。”安吉莉斯边开口边转过身,她深深地望向远方,在少女疑惑的目光中向前走去




“等等,我们要去哪?”少女疑惑地跟了上去





安吉莉斯沉默了




她也不知道要去哪





但是




她有一件事必须要去做





她之所以不杀死她





是因为她注意到





有一双双奇怪的眼睛在盯着她




真是奇怪…




他^$#们&¥%在$¥%干*#&%什#*%么*******





“嗯?你怎么啦?”少女看着愣在原地的安吉莉斯,心想:“她怎么总是发呆啊?”



“没什么,我们走吧。去…我也不知道去哪里。”安吉莉斯终于回过神来。她望向少女时,似乎带着几分怜悯,但很快又变得冰冷



……或许,你们可以去缘烟城。”一直没有开口的系统说话了




“缘烟?那是什么地方?”少女在心里问




一个………战乱不堪的地方…




“嗯…那好吧!出发去缘烟城!”少女拉起安吉莉斯的手,这让安吉莉斯吓得不轻




安吉莉斯惊讶地看向自己的手,但很快又重复了原来的模样,随后跟上了少女的步伐。




缘烟城吗?看来可以去见一见老朋友了…



评论